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骗人手段~

今天终于把我的LCD荧幕拿去修理了~原来修理不用给他电线跟warranty卡的@@帮我修理电脑的技术人员把我的荧幕倒转过来看就知道是什么时候买的电脑了。。。我还把整个盒子带去~最后也是一样要拿回来@@问他可以把盒子放在他那里吗~他说不可以@@"大概3天那样就可以修理好了。。。

把荧幕交待好给人修理过后~就去找滑鼠~之前用的滑鼠死掉了~可能是里头的电线断掉了~电脑不能够侦测到讯号~花了45元买多一个新的~想要买很久了~当时还是可以用,只是有时会没有功能~摇摇下就可以了~但是昨天就不能够那样@@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跟朋友的滑鼠拿来用一下~今天就去买了一个。。。

在买完东西要走路去Monorial 的时候碰到了一个17岁的少年~他叫他打开一个信封~说是马来西亚嘉年华会的一个活动~说是有可能会得到礼物的,我就打开了~里头只是有一个大大的"Thank You"~过后就要我帮他签一个名~说是老板要看,当着是他有做工的证明~可以拿到薪水的,我就帮他签了。。。过后~他又给我多一个一样的信封,说是给我多一次的机会~看可以不可以得到礼物~这次我一开~真的是有东西了~他表现出非常惊讶的样子~不停的恭喜我得奖了~还告诉我有机会得到一辆轿车~还有其他的礼物~说到车,他就说是公司送的~连road tax都不用给~过后他就问我又没有用ATM/信用卡~他说如果没有的话就没有免费road tax...当然是跟他说没有~~从一开始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了。。。就跟他玩玩= ="看看他们现在这种集团怎样出花招来欺骗人家~那个小孩的说话模糊不清@@"他的老板也请错人了拉!!他还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还有他的公司的地址根号码~要我明天去他的公司拿礼物。。。哈哈~~那么明显的要骗人去他的公司然后要我买东西才有那所谓的礼物拿的手法~也给他想到。。。跟他哈拉了差不多10分钟~就拿了他给我的得奖信封走掉了。。。利用人家的贪心的心理做生意~没有人品!!!!

我的新老鼠~~会自动变颜色的哦。。呵呵~~~

那个小孩子给我的信封里头的东西~设计感觉很假,一看就感觉有骗人的成分@@"

1 comment:

Andrew Kong said...

这种抽奖的骗人手段很久以前已经听过了,没想到现在还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