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芙蓉休闲游~

消失了3天~~去了芙蓉玩。。。星期天下午5点多从家里出发去到Pasar Seni的巴士站~乘塔了巴士下去芙蓉姨姨家过夜。。。妈妈来到了吉隆坡开会完了就下去姨姨家,在芙蓉走走逛逛~第一天下去。。。原来这一天是重大的日子,妈妈还有表弟的生日@@"我却约了朋友在外头吃东西。。。这天晚上的晚餐就没有跟妈妈一起吃到拉。。。下次有机会补回0.0v

第二天早上就跟妈妈还有阿姨们去吃早餐~一大堆妇女在一起吃早餐~只有我一个男生- -在旁边看~~一边听他们说话一边就吃着我的东西。。呵呵~中午那样就到了巴杀扫货~买了一棵小仙人掌~还有一些吃的东西。。。原本是以为要自己搭车回来KL的,就没有拿那么多的东西。。。最后舅舅载我回来@@"因该可以拿多一点东西的XD~但是没有拿到- -"跟着妈妈去逛街的阿姨~买东西真的是恐怖@@"衣服看到喜欢就买,买了一大堆。。。他们一个下午买东西的钱可以给我用3个月- -""最后他们买的东西超重。。。不知道要给机场多少钱才可以过关了。。。。晚上就没有出去了。。。在家吃了东西看戏就早点睡觉了。。。妈妈跟阿姨们还去按摩 - -真的是厉害~超人走了一天还是不会累的,我睡觉了他们都还没有回来。。。。

第三天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5点车就来了。。。妈妈还有阿姨就准备去机场。。。我就跟舅舅的车回来KL....他们买的东西。。。当天早上用了2辆车来载才可以载的完~夸张!!!2个女人的东西2辆车- -""我大概7点多就回到家了。。。。收拾东西,马上倒头补眠,继续睡觉到中午12点才起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