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忧闷~

今天7早8早起身~赶去学校。。。一大堆开会!下午开会上课。。上完课过后又开课外活动的会议~到晚上8点多才可以回家。。。受够了~死鬼顾问团的人lanc!!!我不干了!!!副团长的职位找人来代替~本以为这个团体是一个能够让我找回中学带活动的一个团体~原来我发现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他们的态度根本就不适合做社区服务的。。。开会没有笑容~做东西可以好好跟人家说的。。。但是他们就是喜欢呼呼喝喝。。。中学自己带过蛮多团体的,明白带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明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非常重要的,带领的头头态度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关系到一个团队的成败~但是他们的态度真的是令我失望~~在社会服务的时候有笑容,难道在自己社团开会的时候,需要板着脸!?决定了。。。。不要去了。。。时间需要很多来进行这个团体的活动,还多的assignment 都还在赶着做。。。学业为先!!
今天上image manipulation 的时候谈到golden mean...很有兴趣。。。hehe~~摄影的东西开始来了~~= =v要筹钱买相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