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烦恼又来了!

今天到顾问团的头头找我谈。。。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傍晚,我居然一个人拿着雨伞走到了图书馆找顾问谈~lol...在谈的时候我有一丝丝的感动,终于给我看到他们感性的一面。。。在谈了过后的那一刻我觉得放弃真的是很可惜的,但是回家纳闷的想了又想~真的是很想要放弃~~~但是下午顾问跟我说的话总是绕在我的周围,很讨厌拉--我想要有一个很好的成绩,又想要参加课外的活动,但是星期天真的是不想要用那么多时间去学校参加活动,一个星期天就这样没有了。。。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到~还要很有纪律的过这一天~感觉不像是我自己~不喜欢被人命令做东西~~好像很有约束感~~等有一天真的是忍不到爆炸了会炸伤很多人--我才不怕他们怎样对我~不爽就是直接炸~管你是谁。。。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觉得这个团体真的很不错的。。。他们又好像是在极力叫我留下来。。。Zzzz...明天再拒绝他多一次==选着了自己的路,就要自己走过才会知道~不管他是荆棘不平的还是一帆风顺的~~我觉得要尝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