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聚会的日子~~

自从去年中从旧家搬来Taman Melati 的新屋子过后都没有试过有那么多的朋友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屋子了。。。刚好碰到我的妹妹从美里来玩, 还带了她的男朋友还有紫仙一起过来玩~~这样就有多了3个人了。。。住在我的房间@@满掉~~我今天晚上要去朋友的房间睡觉了。。。。他们一来我的房间好像狗窝那样乱@@。。。。还有刚好名浩也从sunway 过来玩玩~~哈哈~~~再加上阿雄也从Nilai 上来。。。。哇。。真的是够多人咯。。。还有兰君的同学过来。。。。阿BI也过来。。。。10点多宜芬跟她的王子也过来了一下。。。算算一下。。。。差不多有16-18个人@@。。。蛮热闹的一天。。。呵呵~~~~好久都没有那样的聚会了。。。。不错不错。。希望下次再来。。呵呵~~~

今天早上啊。。。。8点就去上英文了。。。。3个钟头的英文课@@够长时间的。。。。我的英文作文。。。。12/30@@""少过一半的分数。。。惨拉!!!!

上完课过后本来要我组一起完成星期一要prepresent 的东西的。。。但是在还没有放学有一个同学就走掉了。。。@@"我放学后才发现。。。然后有的就好像很赶时间。。。要回家。。。。剩下的人只好画画一下。。。我觉得这样很难一起做东西咯。。。。没有心做东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