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跟时间赛跑!

今天要交功课~可是在家里没有print出来~就要去学校print~早上8点就是英文课~终于在今天我的英文过了present的这一关~哈哈~~轻松了很多~英文的present 比较有挑战性~当场给一个题目~3个人有10分钟的时间准备~然后就现场present了~没有好回家准备的~这关终于过了~下次就是看人家表演了~~

英文课过后有30分钟的休息时间,过后就是交功课的时候了~在这个30分钟内我要去把我的图片print 出来~走到满身汗的~上完bryn 的课过后就吃东西~然后就去找老师~交星期一present东西的报告~老师把我们组的art work 给回我,让我拿回家改~这一改就用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明天就要交回给他了~希望他满意咯。。。。见完老师过后就赶去上conceptual design~今天第3份的报告下来了~要开始做了~一组人一起做的东西~模型建立~~感觉蛮不错的~~可以玩很多东西~直到下午4点才回家~在学校就是那样冲冲忙忙的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