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今天是Intro to Art的presentation~早上8点的英文也是一样要present了~但是今天没有轮到我,可能星期4吧~~英文课过后就快快吃了东西~然后就去CIT完成下午要present 的报告@@要500个字的一份报告~只有2个小时就要完成~~最后我决定把所有的工作分开来作~我们自己的组员们自己做自己的部分~然后才放在一起~~这样就比较快~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做好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去礼堂楼上没有人的地方完成下午要讲的图画~~没有想到礼堂上面的风扇开不到~热到死~~我就被热到了~开始头晕发烧@@""12点快快去上了Conceptual design 就去课室等老师来present 叻~本来准备很长的东西~但是在present 的时候一下子就说完了~感觉还不错吧~只是图画没有做到最好的准备~有点遗憾咯~~

 本来下午4点有一堂2个小时的课的~我没有去~头晕晕的~~present 完了过后就马上回家吃药然后就睡觉~~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今天晚上煮了粥吃~懒惰下去楼下打包~现在头还是有点晕晕的~可能是最近的天气影响吧~等下要早点睡觉~希望明天起来就精神如虎!!!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把这个星期的最后2份功课做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