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冲忙D一天~~

早早8点又是英文课@@写作文~~"梦中的女孩"哈哈~~蛮多东西写的~~~~不懂老师看了会怎样想呢~~内容是有的~但是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来的。。希望她不要看了吐血拉。。。呵呵~

接下来就是banana 的课~看了我们画的luigi ~给了我们不错的评语~~~5分也到手了。。。呵呵~下午就是Mr.Chao 的课~~~给他看了我的图画。。。笑死他- -说我的图画是小学2年纪的@@"""啊啊啊。。。真的有那么差吗~~>_<~~~

晚上妹妹终于来了。。。还带埋男朋友来LOL...跟我一起睡觉。。。明天他们又要出去玩乐。。。我却要去上课。。。伤心!!!!不过叻。。。今天她来了过后我A了很多吃的东西。。还有一大瓶的维他命C。。。。哈哈。。。也是不错啦。。。不用自己去买~~她还带来了妈米买给我的保味尔~~0.ov

今天晚上准备了明天要讨论的"What is ART" 功课的图片罢了。。明天就要考试了。。。HUBUNGAN ETNIK~早点睡觉。。明天才有精神去考试!!

No comments: